close

自從搬離逢甲福星宿舍後就很少去福星北路靠近西苑高中那了

今天本來是想去吃巴士拉麵旁邊的炸薯條

可能是因為緣分吧 炸薯條還沒開 所以就變成吃巴士拉麵了><

逢甲巴士拉麵-漁藏
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20號(星享道酒店旁、聯亭對面)

電話:0968-733992

營業時間 1730~0100

星期一店休

再來就要進入正題啦~~~

菜單如下

 

巴士拉麵_170502_0004.jpg

巴士拉麵_170502_0005.jpg

 

 

蒜頭拉麵 $ 150

蒜頭拉麵其實就是豚骨叉燒拉麵加上新鮮無比的蒜末

可以自行選擇大蒜的濃度喔

微嗆、正常、超嗆

我很天真地選了正常

超辣的!

好像一次吃完一個月大蒜的量一樣 我相信近期我是不會感冒了

如果你喜歡吃大蒜的話建議大家點微嗆就好

想要喝到原汁原味湯頭的話

點豚骨叉燒拉麵就可以了

因為大蒜實在是太搶味了XD

他原味的湯頭蠻不錯的 不會鹹 會讓人認不住一喝再喝呢

豆芽菜、黑木耳、蔥也給得很大方呢

因為我有加點起士所以要加 $30

有點貴

但他是COSTCO那種品質優良的起士喔

喜歡吃泡麵加起士的人一定會喜歡的

肉也算大塊

一碗會有兩塊喔

麵真的要來好好誇獎一番!!!

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麵的硬度剛剛好

 

介紹完主角要來介紹配角啦~~~

不得不說巴士拉麵的裝潢超可愛細心的

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呢

巴士一下子就客滿了

外面也有提供露天的位置坐喔~

有小冷氣機在裏頭

坐靠近小冷氣機的地方就不會熱了喔~

吃完拉麵或是口渴

都可以自行倒水來喝喔~

 

我還按了一下車鈴

當然是沒響啦XD

我和朋友今天真的吃完拉麵才聊天和滑手機XD

難得和朋友出去吃飯沒碰過手機(除了拍照)的

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

少一個白色的小人(那是叫小人嗎哈哈哈)

 

來逢甲玩的話不妨來這家吃吃看

很適合拍照打卡的地方XD

而且拉麵也是好吃的

美中不足的是 吃完拉麵口蠻渴的

認真想想 到現在還沒吃過不會讓我口渴的拉麵耶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rcle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