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1. 歷史悠久的晶華酒店ROBIN'牛排館從我幼稚園便屹立不搖到現在呢

牛排.羊排.豚肉.魚.龍蝦.雞樣樣都有選擇多樣

而且還有從以前不好吃的沙拉bar進化到現在無人能敵的沙拉bar

先來個店家資訊吧><

【台北晶華酒店 Robin's Grill 牛排館】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2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抵達)
   電話:(02)2523-1321、(02)2523-8000#3930

營業時間:12:00-14:00、18:00-22:00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regenttaipei.com/#/dining/robins_grill/ 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gentTaipei 

 


小時候來到ROBIN'S我也都是點牛排啦

畢竟他是牛排館嘛XD

不過升大學考學測時為了我的考試運便開始點羊排和雞排來吃了XD

不吃還好 一吃成主顧 後來都不點牛排吃了

自從上次我在他旁邊的鐵板燒(ROBIN'S有牛排館和鐵板燒之分)點了西班牙豚肉之後

我們家每次都會點豚肉來吃了~~~

礦泉水一瓶 $200

主餐都有附開胃菜、濃湯、沙拉bar、甜點自助bar喔~~

開胃菜 起士奶酪

喜歡起士的我覺得好吃

配上下面甜甜的醬好搭挖

麵包很普通很普通

建議大家吃一口嚐嚐打包回家就好

還有沙拉bar和主餐等著你吃呢

服務生蠻貼心的 會等你吃完沙拉bar再問你可以上湯了嗎

湯的部分有法式起司焗洋蔥湯、龍蝦濃湯、奶油蘑菇湯和主廚推薦例湯供選擇喔~

這次的主廚推薦濃湯是雞肉巧達濃湯~

沒有很吸引我就沒點了XD

 

龍蝦濃湯

我每次都是喝龍蝦濃湯~

他的湯頭是用蝦頭打的喔很濃郁

不過以前喝湯可以吃到一小塊的龍蝦肉

現在原物料上漲 變成碎碎的龍蝦肉了

 

法式起士焗洋蔥湯

我家兩老每次都點洋蔥湯~

他家的洋蔥湯非常好喝

湯頭清甜不油膩搭配焗烤起士絕配阿!

P.S.洋蔥湯是用牛肉熬製的 不吃牛的不要點喔~

在這裡跟大家說個小秘密XD

我們家都會去沙拉bar那拿起士加進去洋蔥湯裡

起士很快就融化了

 

西班牙老饕伊比利豚  8oz $ 2500 

看起來也很像牛排嘛XD

比他們家最便宜的木香火烤肋眼牛排便宜了整整$500啊

CP值整個超高阿

吃不完打包回家隔天自己煎還是一樣超好吃的

我都是點七分熟喔~

每個國家好像都有那麼一個肉特別好吃的

像是去韓國要吃豬肉.日本要吃牛肉.台灣要吃雞肉

當然去西班牙也要吃豬肉(我還沒去過西班牙,只在ROBIN'S吃過XD)

他的豚肉很嫩很嫩肉質很細緻

加了些許的鹽巴醃過和香料.胡椒粉調味仍保有豬肉的原汁原味

重點是不會有很濃郁臭臭的豬肉味!

超推薦

他們家的烤馬鈴薯也很好吃

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酸奶.培根.青蔥

我是都有加啦XD

 

每日鮮魚 6oz $2200

一聽到每日鮮魚是我最喜歡的馬頭魚我就捨棄羊排點他了XD

魚是新鮮的

但我覺得蠻普通的 

因為他的烹調方式沒有凸顯出馬頭魚鮮嫩的肉質

馬頭魚皮的部分也因為烤過變得乾乾的

個人認為馬頭魚還是在家裡煎著吃就好XD

然後之前也有吃過他的鮭魚和龍蝦 不推薦XD

連吃了兩次龍蝦都乾乾的

 

義式松露燉飯$450

就真的是濃郁的松露燉飯

沒有菇類做搭配 完全就是松露最自然呈現的燉飯XD

他的飯煮得很好呢粒粒分明軟硬度也剛好

很喜歡松露的大家再點吧

其實主餐加上沙拉bar就夠飽了

 

接下來要介紹ROBIN'S的沙拉bar了~~~

他們家的沙拉bar真的超讚

非常多世界各地和台灣本土的各式蔬菜

這次的特色是有好多品種的番茄

也有苜蓿芽阿白木耳阿等等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新鮮蔬菜XD

還有越嚼越香的黎麥

各式各樣顏色的胡蘿蔔

也有店家幫忙調配好的沙拉

超多沙拉醬可以選擇!

除了熟悉的凱薩醬.千島醬.油醋醬等等

還有鮪魚醬

不過因為怕胖所以沒加醬XD

沙拉bar真的準備非常完善

蔓越莓.葡萄乾.菱角.鯷魚.南瓜籽.葵花籽.培根.各式醋等等

供自己選擇

大魚大肉的同時還能吃到新鮮的蔬菜

降低不少罪惡感

也有新鮮好吃的煙燻鮭魚和蝦子 

旁邊也有許多紫洋蔥.檸檬.番茄醬.大蒜等等供你選擇搭配

還有多好多起可以吃!!!

這些起士在超市買很貴的!

來這裡多吃點

也有很多新鮮水果和甜點

這次有西瓜.芭樂.葡萄.木瓜.鳳梨

 

不過不推薦他家的甜點

不好吃XD

不過上面的肉桂餅乾配上咖啡好香好好吃

飯後店家會有洋甘菊.綠茶.咖啡供你選擇:)

也有haagen dazs冰淇淋可以吃到飽

每次招待的甜點都是這盤XD

棉花糖很好吃喔~~~

 

以下是menu~~~

牛排館菜單.jpg

牛排館菜單2.jpg

 

非常推薦大家去吃晶華酒店ROBIN'S牛排館

結婚紀念日.家中長輩生日等重要節慶就來這吧><

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有一定品質存在

除了主餐之外

還有沙拉bar.起士.煙燻鮭魚.起士.甜點.haagan daz冰淇淋供你吃到飽

相較於其他價位較高的牛排館

ROBIN'S的CP值真的很高

牛排的部分價錢較高(也是很好吃~~~)

不妨考慮點價格相對較低的西班牙豚.迷迭香嫩雞.厚切紐西蘭羊排

 香烤香蒜迷迭香嫩雞是採用肉質鮮嫩的春雞喔~$1600

厚切紐西蘭羊排一份有三塊羊排呢肉質也很細緻~$205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rcle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